話說~  很哀怨的說~  我還真是沒有出去玩的命

去年夏天「四天三夜遊輪環島」因為颱風還是什麼鬼的取消

今年夏天「三天兩夜澎湖遊」因為沒跟旅行社喬好又取消了

  又不是小朋友了
,連跟旅行社接洽都有問題,是在整人嗎 ! ! !

 我期待了一個多月ㄟ~  衣服、海灘拖
都準備好了ㄟ~ 

還買了害羞的比基尼   要享受我的夏日、陽光與沙灘



雖然不去澎湖
,還是要拍一下,迎接夏日的到來

[ 以下是胖嘟嘟自拍照
,未滿18歲請自行離開 ]

[ 胖了點而已
,沒有露點.....不算18禁吧....哈哈 ]




 

跑步跑了三禮拜
,我還是沒找到我的腰~  腰 ! ! !  你在那裡???  快出來吧 ! ! !


粉紅色的底 + 雪紡紗荷葉邊 + 雪紡紗蝴蝶結 + 黃白色扶桑花
  =>  跟本就是為我設計的

不去澎湖
,放在衣櫃裡看了也高興




小花頭飾是重點 ! ! !  呼應比基尼的雪紡材質淺粉紅

不只海灘味
,南洋風都出來了

我愛亂中有序
,隨意紮起頭髮,庸懶的 fu ~



 

 

殘念 ! ! !

本來要在澎湖拍照的~  熱情的夏日~  耀眼的陽光~  活力的沙灘~  清涼的比基尼

                                                                                                                             全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