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泰山回程的路上,妳在私底下說:

『五個兄弟姊妹裡,負債最多住的房子最貴裝潢最漂亮

   借錢給別人住的房子卻是最舊最爛的』

 

心裡不平衡嗎?覺得氣不過?

沒錢還,有錢買新屋、有錢吃美食、有錢去度假、有錢會享受......就是沒錢還錢!

別忘了這是妳的選擇啊!沒有人逼妳、沒有人強迫妳

滿足於現況,不願意提升生活品質和生活水準,這就是你們的選擇

私底下跟我抱怨有用嗎?

欠錢的人不是我呀

我能做的也只是不抱怨和不要求而已

 

住的隨便、穿的隨便、吃的隨便、用的隨便

省吃儉用辛辛苦苦存錢下來,雙手把錢奉上給別人的時候

記得不要抱怨!記得臉上掛著笑容!

因為這是妳的選擇!

 

但,絕對不要算我一份

我不是聖人,沒有這種肚量做這些慈善事業

我很自私,照顧好自己才有閒情逸致去管別人家的事

(別人都不管你會不會餓死了,幹麻去管別人有沒有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