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學期運工期末考之後
 
今天又再度被維尼嚇到
 
[迷之聲 : 應該說受寵若驚]
 
下午4點我去公館  維尼剛好從教室走出來
 
遠遠的他就對我笑
 
我只好很害羞的對他點個頭
 
進了教室  跟同學哈啦了一陣子
 
4點25分維尼才進來上課
 
一進教室他就說:[孫元婷  你運工不是過了嗎?  你來這邊幹嘛?]
 
我又害羞的對他笑了一笑
 
[迷之聲 : 我也不想ㄚ  是你下課不在教室的]
 
然後害羞的聽了半堂運工
 
又被他問了問題
 
我又答錯  [迷之聲 : >///< ]
 
終於到了5點下課
 
維尼走過來問我 : [你是不是有問題要找我ㄚ?]
 
害羞的點點頭  >///<
 
跟維尼討論到一半  有2個學弟待在旁邊也等著問問題
 
說時遲那時快  
 
維尼居然說 : [你跟我到樓上去一下]
 
我...傻眼      要問問題的學弟...更傻眼
 
就默默的跟著維尼進了電梯上了7樓
 
在電梯中他還說 : [下次你有事直接找我就好了  不用等到下課]
 
好害羞ㄚ  
 
更害羞的在後頭......
 
維尼居然  帶我進去李英豪的辦公室
 
>///<   [迷之聲 : 李英豪...什麼鬼ㄚ]
 
在裡面害羞的待了5分多鐘
 
 
 
 
今天下午短短的一個小時......一整個害羞
 
 
我只不過是想問個超高的計算題而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