眯眯眼胖橘  

「胖橘~ 你要陪我躺躺睡午覺嗎?」

胖橘從床尾跳下去又跳上來,繞了一圈乖乖走到枕頭旁的小床窩著

胖橘喬好舒服的姿勢,眼睛瞇瞇、好大聲的呼嚕呼嚕著~

「胖橘,陪我睡覺你有這麼開心嗎?」

「沒有摸摸,你自己躺著也可以這麼大聲的呼嚕,你也好愛我對不對?」

大叔:「哼~少在那邊自戀了,胖橘不過是在呼嚕呼嚕」

「那......胖橘晚上陪你睡覺的時候,他會自己呼嚕呼嚕嗎?」

大叔:「他當然沒事不會亂呼嚕」

「那就對啦!胖橘比較愛我!躺在我旁邊他就自己呼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