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喜歡上林老的課
 
也覺得他人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可是......我們又不熟!!!   硬要跟我聊
 
人家中堂下課時間
 
明明就很忙碌的要回簡訊
 
一直問   一直問
 
教室那麼大   旁邊那麼多人   幹麻非得要站在我前面聊




下課聊就算了
 
第2節課講解到一半
 
還轉頭過來跟我說......我想到了~你畢業可以去開捷運!!!
 
開捷運ㄟ~   你還幫我做生涯規劃喔
 
批哩啪啦講一長串
 
什麼東西ㄚ   老師   現在不是在你的辦公室ㄟ
 
課堂上你當著其他同學的面   跟我講這種話
 
我除了點頭微笑   也不能怎麼樣




後來又哈啦了一些考研究所的事情
 
小居還說.....老師好像希望你考研究所   收你當學生
 
 不好意思   我連報名都沒報
 
靠關係備取上淡江的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