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突然接到鄭先生的來電,要我下午乖乖待在家

哈哈~ 難不成是要來我家玩?我家一點都不好玩

碰了面才知道鄭先生怕我太sad,一個人悶在心裡

想當個心靈導師,好好的開導開導我    不過‧‧‧我對不起鄭先生的安慰

昨天的愁雲慘霧,今天居然活蹦亂跳、笑瞇瞇出現在鄭先生眼前

﹝換成我是鄭先生,都覺得自己認識一個瘋子﹞



鄭先生要去工地檢驗「現地測量成果」,愛哭愛跟路~ 我又跟著去了

公司還真好,配備了一台 Nikon 數位相機 (  還是sony 畫質好、飽和度高 )

鄭先生怕我無聊,順手把相機丟給我玩

『 等下你當我的小助理,我指示你,你就去拍照 』

   要我拍照,我可是要收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