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課......好空虛喔   我想上橋樑啦
 
為了不待在真理這邊餓死
 
下午不辭千辛萬苦跑去學校找同學吃飯
 
 
============> 以上都不是重點

 
不過去學校得到意外收穫 (笑)
 
徐錠基老師超可愛   有親切爸爸的感覺
 
上學期相約吃飯   聊到
 
我上下學會當作散步那樣的走路往返學校
 
老師說他晚上會從古亭走到大安森林公園當運動
 
那時老師就說要送我ㄧ個計步器  
 
原來他後來就把計步器一直放在辦公室
 
今天遇到我才拿給我
 
好貼心的老師喔   不是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