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太歡樂了~
 
 
 
期末考最後一天
 
帶著愉悅的心情   眉開眼笑滿面春風
 
一大早就到考場......跟同學哈拉
 
哎呀   漢堡先生消失了一個月
 
難得看到他   當然要好好聊一聊
 
從考試前聊到考完試一票人在考場外繼續聊
 
  
 
 
今天心情太好了
 
看到帽子時   很不客氣的拍了他手臂好幾下
 
邊閒聊邊打鬧
 
謝先生看到我打帽子他都沒還手
 
就也想湊熱鬧趁機拍了帽子一下
 
結果被帽子打回去還兇他
 
哈哈哈哈~~~
 
謝先生想太多了   以我跟帽子這幾個月的交情
 
我拍他   他不還手   是應該的   (再說我是女生ㄟ)
 
這樣你也想占便宜
 
 
 
12點工館門口集合   開始討論吃大餐行程
 
很沒效率的討論半個多小時
 
決定去老街吃"碳烤燒肉+火鍋"   Ya~  出發
 
當中小插曲是   一盒伊莎貝爾訂婚禮盒  
 
 讓我當了半天的鄭太太   (被稱呼太太   感覺真怪)
 
後來在燒肉店   就是吃吃喝喝   閒聊亂掰
 
冰的雪碧   冷掉了   不好喝
 
 
 
到了今天才發現   原來彼得兔是男生
 
難怪他都穿藍色衣服   不是粉紅色
 
不過小兔兔還真可愛   抱在胸前很舒服
 
[迷之聲 : 彼得兔跟嚕嚕咪是朋友ㄟ]
 
參觀完彼得小屋   又看了最貴的狗
 
有史努比的地方   就有查理布朗
 
小天使還真是陰魂不散   嚇到我了 到處認同學  XD
 
泰迪熊不論什麼時候看   都是又貴又可愛
 
 
 
漢堡先生在老街把兩個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嚇哭了
 
XD          玩個遊戲咩   那麼用力~
 
 
 
傍晚回到家   抱著新買的兔兔補眠
 
睡的很安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