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是我太孩子氣。

 

別人口中的童年......

我不懂

 

謝謝你,哄我、疼我、讓著我。

我不是非得要任性

我不是非得要幼稚

也許,只是想彌補點什麼遺憾

永遠不會太晚......對嗎?

 

大叔, 被我強迫裝幼稚 好可憐喔~~~ XD

有一次,在公園裡看到一對高中生情侶

小情侶原本是坐好好在聊天

聊著聊著女生央求男生陪她一起玩攀爬架

盧了好久,男生就是執意太幼稚了不想理她

 

我還記得,

你膽戰心驚的怕把盪鞦韆坐斷

我還記得,

在蹺蹺板上你總會跟著我大笑

我還記得,

特地上攀爬架聊天那夜風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