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一言難盡ㄚ

三重的電腦花16百大洋修好了

硬碟換新的  系統重灌  一切換然一新

不過我沒那個福氣去用它

為什麼呢???

話說我應徵的公司被我拒絕了

再來我舅舅公司最近忙到快吐血

外婆  舅舅  阿姨  舅媽  都跟我媽咪商量讓我去幫忙幾天

人情難推辭啊

於是本人離開了三重  離開了家  離開親愛的父母

獨自一人到了新莊新家  準備住它個十天半個月

9點起床開始工作  忙到晚上1011點的

累的跟狗一樣

下場不是爆肝  就是過勞死

哈哈~~  我舅舅太凶了  不敢偷懶

希望順利忙到月底

我就解脫了

繼續回三重當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