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戰鬥勇氣的故事......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一陣異樣的聲響從後方傳來
照直覺判斷   是生物飛行時震動翅膀所發出的
生物???   飛行???    何時瞞著我偷偷養鳥   我都不知道
驚訝   cow   不好了
敵軍來襲   警報響起   進入防衛狀態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三步併兩步 
  
離開前線沙場   退至安全防衛線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耳邊不時響起敵機飛行聲音
躲在安全距離不時偷偷觀察敵情
 
很好!!!
敵機暫時停在固定位置   觀察地理環境   稍作休息
緊張的氣氛稍微緩和一下
趁著敵機沒有防備   潛入軍營運出戰鬥裝備   請求後方戰備支援
裝備齊全了   生化武器也Ready
戰戰兢兢埋伏在敵機旁邊
五   四   三   二   一   攻擊!!!
連兩擊   正重目標   轉身狂跑   被敵機反擊之前   退回原本安全防線
緊張氣氛愈演愈烈   滿懷著不安
深怕敵機失控   闖入防備區   造成兩敗俱傷
拍拍拍拍拍拍    敵機還在天空中盤旋   看樣子生化武器的戰鬥力不足
準備棄械投降之際   出現戲劇性轉折
敵機終究不敵我方攻擊   啪一聲   緩慢滑翔落至地面
看樣子武器摧毀了敵軍機翼
我方暫時屈居上風
前進前方沙場   進入戰備位置   等待敵軍出沒   一舉攻破
就是現在   敵軍行蹤終將敗露
生化武器瞄準   三二一  再次攻擊
敵軍垂死掙扎一番   在我方面前戰敗
留下驕傲的眼淚   光榮勝利了
太陽
東方魚肚白   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我說   親愛的小強先生啊
我知道夏天是繁殖&活動的旺季
平常我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你來拜訪也就算了
拜託你千萬絕對不要用飛的   好嗎?
本人心臟不好   經不起嚇
這樣一鬧   快崩潰了
腦中風可不能開玩笑
 
噴效ㄚ噴效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感謝妳一直在我身邊   陪伴我作戰
 
 
已經被訓練到成為噴效水性殺蟲液強者
關上房門   開冷氣  ===>  密閉空間
左噴噴   右噴噴   上噴噴   下噴噴   前噴噴   後噴噴
只有頭五秒鐘感受到殺蟲劑的存在
完全忽略自己處在充滿殺蟲劑的空間
這樣會中毒嗎???
小強&中毒   選一個
不用考慮   我一定選中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