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際遇是很出乎意料的
到維多利亞
原本是應徵行政人員
第一次去面試聊了半個小時
中途主任問我有沒有意願帶ㄧ年級
要我當ㄧ群小鬼的導師
當下我還真是傻眼了
主任叫我隔2天去試教
這樣的面試過程應該算順利吧
 
為了準備20分鍾的數學教學
做了ㄧ堆道具
ㄧ雙手啦   10片柳橙  7朵花  6顆氣球  7隻青蛙
做完的當下   我只覺得
cow!  我做的那麼辛苦
試教再不順利   我可以去跳河了
 
 
到了第二階段的試教
小朋友果然被鮮豔的道具吸引
個個都很認真  互動也挺好的
試教結束
連電話通知那關都省略
直接叫我隔天正式上班
我都不知道自己居然有當孩子王的天份
 
總歸ㄧ句
我正式上班了
踏上了幼教不歸路
 
今天去觀摩
滿間的小鬼
嚇到我了
好吵ㄚ~~~
我懷疑ㄧ半以上的小朋友都是過動兒
 
下星期一
整個班換我帶
老實說......
對自己   超沒信心的
囧rz
我不會搞"誤人子弟"那一套
因為誤他們之前我就被小鬼欺負死了
我還真想逃跑
 
滿可愛的是今天有2個小男生
站在我旁邊拿了本課外書
ㄧ直要我說故事給他們聽
還有人問我
{數學老師  你今天要上數學課喔!!}
ㄜ...
老實說
我不是數學老師ㄟ
 
我想當個親切溫柔有愛心的老師
不過那樣
是管不住19隻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