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帶班已經兩天了

覺得自己快要......
腦神經衰弱˙精疲力盡˙心力交瘁
小ㄧ的安親班有兩班
開學到現在2個多星期
我是這班第三位老師.....
只有一字囧能代表我的心情
這麼難帶的班居然交給我
主任跟園長一定是瘋了
 
今天跟另一班老師聊天
聽到她做到這星期五的消息
頓時讓我萌生退意
問他離職的理由......太吵了   我受不了
是阿
這句話
正好說中本人的心聲

基本上我覺得園方把不懂何謂秩序的小ㄧ新生
交給沒有經驗的新老師去帶
基本上就是個錯誤
應該由舊老師去管   管到會守秩序了
升上二年級再交給新老師
 
那些舊老師都帶一些懂得秩序為何物的中高年級
新老師帶一些不把老師放眼裡的死小鬼頭
這樣只會讓更多新老師嚇到離職
ㄧ直陷入無止盡的輪迴......
 
當然我們班大部分的小朋友是很可愛的
會讓我想說故事給他們聽
會讓我想跟他們玩遊戲
會讓我想自己掏腰包買糖果給他們吃
可是......
幾顆老鼠屎壞了ㄧ鍋粥
我必須花很多的時間在喊他們
重點是
老鼠屎把我的話當放屁
我講我的  他玩他的
搞的我無力感超重......
想拿強力膠把離開座位的小朋友屁股黏在椅子上
拿膠帶把愛講話的小朋友嘴巴牢牢貼起來
唉~
想想而已
其他老師都說空閒時間會幫忙協助新老師
也沒有了
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忙她們自己的東西
 
媽咪說......你不是有制定班規嗎?
是阿
我當然有   海報還很漂亮
可是
乖的小朋友會聽就是會聽
皮的小朋友死都不會理妳
我也很想管好一班
讓他們每天都準時寫完功課/評量
剩餘的時間玩些不吵人的小遊戲
可是......
無能為力啊
沮喪啊  啊  啊  啊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