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一星期
確定要簽約
雖然說對於未來的ㄧ年
還是有些擔心
擔心自己做的不夠好
擔心自己達不到要求
>~<
但我一直深信
只要願意"用心"
沒有事情解決不了
 
先前有位cow 腰到不行的家長
三個星期的時間就被我擺平了
哈哈哈~  (其實先前滿想拿西瓜刀追殺他)
 
絞盡腦汁做教具
想練習卷  出學習單
 
說白了
我是那種
要嘛就擺爛不做
ㄧ決定要做  累到死也不後悔
(頂多心情不好罵個幾句發洩一下)
 
這樣的工作環境
其實還滿單純的
大部分時間都在面對小朋友
上司跟同事也滿好相處
因為沒有那種職位晉升的競爭
同事間不會勾心鬥角
不會踩著別人往上爬
社會黑暗面目前是還沒遇到啦
再說做幼教的人EQ指數異常高
主管也不會指著下屬鼻子罵
 
教師節獎金1000$
中秋節獎金1000$
教師節蘆洲市公所還送了禮品
家長去日本玩帶了ㄧ盒精緻的巧克力
家長從大陸回來送了ㄧ條吉祥琉璃項鍊
現在想想
我還真是賺到
收到禮物都有點不好意思
>///<
(收完獎金禮物就落跑  應該會被通緝)
 
我依舊立志要當個....
有愛心又溫柔的老師
哇哈哈哈ㄚ哈哈哈哈~~~~
(撐過一年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