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寶貝

(不要懷疑我就是在叫妳)

看到妳最近壓力那麼大

身為朋友也在為妳心疼

 

人長大了

背負的壓力及責任

只會隨著年齡而增長

當然

也開始要為自己的決定、行為負責

 

誰都想

回到那個

吃著零食˙看著電視

打電動˙租漫畫

整天無所事事、胡搞瞎搞

偶爾被媽媽念幾句

無憂無慮的童年

殘酷的是  再也回不去了

 

想跟妳說

妳並不是孤單一個人

妳有我們這些朋友

雖然我們沒有一起出生入死、冒險犯難

 身為朋友

對妳的關心是不會變的

不開心  想抱怨

隨時可以告訴我

既使上班中我沒接到妳的電話

下班後  再累  我還是會跟妳聯絡

 

目前

我的工作還不夠穩定

假日也要忙著準備教具、資料

都一直沒找妳出來聚聚

等我工作能得心應手、甘之如飴

賺了錢

我再請妳吃大餐

我們再去發了瘋的購物

哈哈哈ㄚ哈哈哈哈~~~~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