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為了小朋友和Jane姐姐去尋寶
買了麥香雞腿餅乾
我家小朋友都說好吃!!!
買了小玩具
買了教具用護貝膠膜
而且
果真讓我挖到寶
我們找到了一家專賣絨毛娃娃的店
店內約1/3是正版娃
重點是...超便宜
 
問了價錢怎麼這麼便宜
才發現老闆的秘密
原來老闆僱請了夾娃娃機高手
高手走遍各地夾娃娃機
用少少的銅板
換回大大隻的娃兒
所以老闆怎麼賣都有賺
 
遇到那麼好的機會
我當然不會放過
當下掏出錢包
買了一隻米妮
 
將來我會成為那家店的常客
房間推著滿山滿谷的娃娃
對不起
心愛的泰迪
花心的我想要收集
米老鼠和他的好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
 
約50公分的正版米妮
超超超超超超超便宜
太開心了
 
~題外話~
讓Jane姐姐看到我那麼的幼稚
真是不好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ㄩㄢˊ女亭 的頭像
    ㄩㄢˊ女亭

    超補人蔘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