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2星期
公司會計終於記得拿9月薪水給我
我跟Jane姐姐領的是支票
支票面額19506$
下班時我們討論隔天早上要一起去存款
 
                       元 : 明天我要全部提領現金!!!
                       Jane : 妳提那麼多錢放身上幹嘛? 很危險ㄟ
                       元 : 工作快2個月  每天被小朋友氣
                              換ㄧ疊現金拿在手中也比較爽
                              看明天領完錢  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哼
                       Jane : 哈哈哈~  那你明天全部換現金好了
 
 
晚上我把這段對話
原封不動跟媽咪說了ㄧ遍
她大笑30秒之後
認真地跟我說
"妳明天去提現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