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只能用字來形容
身心俱疲   不想撐下去
胃痛 頭痛   想吐
呼 ~


連著幾天研究夏令營樣品    趕著出三份國語複習卷
應付小朋友家長    看著不好的學校小考成績   心在滴血

 
小朋友下課間的小衝突   一個"推人"舉動
家長要驗傷   要告上法院
小朋友被貼上{欺負弱小/暴力傾向}標籤    強制執行隔離

這不是我所能預料   承擔的    今天算是告一段落

希望就這樣打住    讓時間慢慢沖淡   釋懷與原諒



花了工作1/3時間的陪伴    犧牲掉其他正常乖巧小朋友的權利

佔據我的時間   精神  情緒   為什麼還要質疑???

我如果不用心   如果用相同標準去對待

喪失的只會是小朋友愉快的童年

恐嚇什麼東西    威脅什麼東西

兇我    我不爽    倒楣的還不是你家小孩

歇斯底里的神經病

沒有關愛的家庭   難怪產生問題兒童

考試發呆分心不寫   寧願空白   沒有榮譽心

講難聽一點   [干我屁事]

認真   專心    不是我所能保證的

心態不調整   沒有自覺   停留在幼稚園階段

無論換幾個老師   都一樣    有問題的不是老師不認真

去檢討自己的孩子為何不受教吧


 
{保佑最後兩週飛快的渡過吧   8/3我就自由了}
 
用功唸書是學生的責任    並非老師   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