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工作時真的很生氣

甚至情緒已經壓不住   有點失控   
真的非常想動手
[我不想當個歇斯底里的人]

一個造句   教了七次還會寫錯
 

 
班上問題學生真的很多

感覺統合失調˙過動兒˙發展遲緩˙妥瑞症

有兩個小朋友是特別需要"一對一"的陪寫

只要我視線一離開   
完全不動筆    盯著他速度也快不到哪去
標準的{磨人精}

秏了我2/3以上的工作時間   
無法去多做其他事情

無法多照顧其他十多位小朋友


 
考試到了    我無法多上課複習
下課休息時間    我無法陪小朋友一起活動

這個年紀的孩子最需要陪伴與關心

我甚至連聽他們閒話家常的時間與情緒都沒有
 
大半的時間    都在處理不寫功課神遊的小朋友

大半的情緒   
我都要硬用"生氣"去面對

 
那些自動自發  表現良好的小朋友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犧牲掉他們的權利   
還要每天去接受我刻意表現出的憤怒

 
這不是我想給小朋友的    完全不是

我不快樂   
小朋友也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