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王先生聊了一下他的工作近況
如果他是二等員工
那我就是百分之百廉價勞工   還是那種不會反擊的童工
勃然大怒 
 
正式離職後   因為人力不足   畢業典禮要義務去幫忙
ㄧ開始聽到消息   雖然心裡很嘔
但   秉持著有始有終   好人做到底的精神
我還是說服自己那天要開心去五股加班幫忙
心裡建設好不容易做好
又傳來更嘔的消息
夏令營七月份   我的上課天數   已經是位居榜首   [分配嚴重不均]
星期五   資深老師又跟我說
接下來兩週的課   每天都要我上   勃然大怒
太妖孽了吧   又硬加了五堂課給我
 
最資深的元老級老師   七月份算算只有四堂課
我吃下他的課   要上十八堂!!!
4 : 18
瞎眼的人都看得出來分配有問題
 
明知道   我要離職   另一個要休產假
老師人力不足   六月就要應徵新老師了   硬是要省錢
省什麼鬼   這種錢能省嗎
如果辦教育都需要站在奸商的角度
這社會還有救嗎
 
仗著我好說話   什麼都推給我
新老師就不是人喔   這樣的不合理   還想拜託我八月回去幫忙夏令營
想太多勃然大怒
剩下最後兩星期
不想撕破臉   把氣氛搞僵而已   我是好說話   不代表沒感覺
 
又加深我8/5   要搞失蹤的念頭了
 
可以再過分一點ㄚ   我請病假   累死你們這些虛偽的資深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