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鄭先生百忙之中抽空   完成飄片之旅

連體陰   好看呢!!!    被嚇的亂七八糟   疑惑

也感謝鄭先先很有義氣免費借了一隻手

哈哈哈哈哈   
這年頭有義氣的人不多見了    讓我很放心
 

聊到恐怖片/飄片    不免要提一下小粽(表弟)

這點無庸置疑我們還真有血緣關係

目前沒有認識第二人跟我們一樣熱愛恐怖片了

我的死穴是阿飄    

小粽強歸強   
死穴竟然是瘋狂殺人魔手中的"電鋸""電鑽"

XD   我不怕插電的工具

我想鄭先生應該無敵到沒有死穴吧   
太厲害了   開懷大笑
 
宵夜的港式花雕雞火鍋也很好吃

但......酒味也太淡了   喝不出來

小姐!!  你們湯不純喔~  再倒個兩瓶酒下來

吃飽了   又在放空~

跟我吃飯要忍受我隨時會睡著  XD
 
 
總之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不開心的這陣子
總算有件開心的事情了
 
 
謝謝你給我開心的力量
你人這麼好
一定會成功的
不要氣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