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真的   聽的見   小強走路的聲音
 
雖然今天晚餐聊天時   爹地一付不可置信的表情
 
疑惑   這不是搞笑   我很認真ㄟ   (不走搞笑路線很久了)
 
爹地還說要買電蚊拍給我   讓我電死小強   = ="
 
飛過來的時候   正拍   反拍   嘿~   我拍的到就神奇了
 
你比較搞笑吧   我敢接近它   就不會怕它了
 


我很淺眠   對聲音又敏感   夜深人靜   格外清晰
 
一點半吹著涼涼的風上床睡覺  
 
嘶嘶嘶 勃然大怒   討厭的聲音又來了
 
第一次想說也許是我太神經質   聽錯了   翻身不理它
 
第二次   第三次   不行!!!   我不起床消滅它   嚇死的是我自己
 
啪   開燈一看   果然有   證明我不是神經質   也不是幻聽
 
很好!!!   它沒有飛行的打算   順手拿起床尾武器
 
五四三二一   結束了它忙碌的一生 
 
看了一眼鬧鐘   勃然大怒   凌晨三點   讓我多睡一下吧



惡夢開始   三點到七點   醒了至少三次
 
還我一覺安穩到天亮啊!!!!!!!!!!!!
 
早上發現自己喉嚨發炎了



我要去廟裡收驚
 
廟方 : 你最近有被什麼東西/場景嚇到????
 
元 : 有!!!   家裡的小強    半夜看到它    隔天就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