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寶貝討論伴手禮    太好笑了   我一定要PO出來
 
預計要回學校一趟探望恩師
最好是   吳導˙林老˙蚊子老師˙徐錠基老師   四合一全見到
張流力˙鄭老大   能閃就閃
XD   不過天下好像沒有這麼好的事情
老師們都是神出鬼沒的   該來的不來   不該來的每天在
這就是蘿蔔啊!!!!
(  因為人參太貴   買不起  開懷大笑  )
 
回到正題   咳咳~
伴手禮   可是一項大學問呢!!
要送到   恰到好處   眉開眼笑   真摯動人  送禮送到心坎裡   可不簡單
   
 
基本上   吳導   是個親切  多話的好人
送他什麼   他都會報以動人的笑容   不用擔心他會嫌棄我的禮物
[  還會一直跟我道謝   謝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
 
 
徐錠基老師   也是個親和好爸爸的感覺
之前就送過小禮物了    不成問題   不用擔心
只煩惱徐老師太忙碌   淡水台北兩頭跑   找不到人倒是真的
沒看到人   伴手禮可以塞門縫嗎??
[  幫我叫個鎖匠來偷開老師的門  ]
 
 
蚊子老師    

說實話   不太去在意他會不會嫌棄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主角是吳導&林老  蚊子老師辛苦你了  當個配角  ]

由於蚊子老師非常喜歡喝百事可樂

所以現在有三個選擇

1.
一打的百事可樂
2.一箱百事可樂[  麻煩昶志幫我搬  頂多請他喝一罐囉  ]
3.1250cc的百事可樂  用包裝紙&緞帶包裝  偽裝成紅酒
 
百事可樂的伴手禮   在土木系傳開   YA~  我出名了  XDDDDD
 
 
林老   是讓我最煩惱的一個 
平時要笑不笑   都不知道他笑裡藏的是關刀?還是西瓜刀?
話中有話   我猜不透ㄚ~
我不想當林老的貼心知己   每次都猜測他的心思   = ="
聽說他不吃甜食
那......就送個甜死人不償命甜蜜蜜蜂蜜蛋糕禮盒   XD
還要語重心長的說..........
老師 , 要注重健康 , 少喝酒少抽菸 , 這盒蛋糕是送給師母和小朋友吃的
 

一定會被他嗆  XD
 
 
好吧   認真一點
寶貝幫我想的優良伴手禮   大致上有三種
香腸禮盒 (  張正興極力推薦新東陽  )
水果禮盒  (  寶貝愛吃榴槤   說不定林老也愛)
紅酒  (  可是寶貝暑假才送過  )
 
大家都說  " 香腸伴手禮  好吃又大方  還可以宣揚台灣文化  "
但......沒有理由的對香腸沒有好印象
香腸禮盒ㄟ   想到就覺得不可愛   也不能綁緞帶了
 
水果禮盒   是不錯啦   但我要送三至四位老師
應該提到手斷掉 = ="
提一盒我就邊走邊哀哀叫了   更何況是三盒  疑惑
 
 
我想提著
粉紅色盒子包裝   有緞帶   有小花   很可愛的小禮盒
笑瞇瞇的說     老師...這是送您的小禮物
 
好像太做作了
 
 
不自覺又想惡搞老師了
我是壞心學生
笑瞇瞇背後   一堆鬼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