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晚上胖橘都是自己睡在小床裡

早上七點鬧鐘一響,床頭小燈一打開,胖橘知道我睡醒了

就會自動從窗台跳上床,乖乖窩在身邊撒嬌等摸摸

 

接著我去浴室刷牙洗臉上廁所

跟屁貓也會進浴室坐著等等   (上廁所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呢?!)

用完浴室出來準備換衣服,跟屁貓還是繼續窩在旁邊等等

話說......你到底是在等什麼呀?

是我要上班又不是你要上班

   

換完衣服幫胖貓放好飯,又不去吃自己的乾乾

跟進跟出的,有時蹲在三樓,有時蹲在窗台,有時陪大叔繼續躺躺......目送我離開去上班

 

看著看著,害我都捨不得出門去上班

每早離開胖橘都是煎熬呀!!!

只想窩在家裡摸摸胖橘的毛毛頭和大屁股

跟胖橘一樣過爽爽,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睡睡睡、吃吃吃,過著養豬般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