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約了
 
一年前的你   失約了
一年後的你   仍失約
 
兩年多來
你總是以 " 工作忙碌 " 當成最佳的擋箭牌
讓我不敢輕易把 " 關心 " 化作長茅  攻破你的防備
也總安慰自己   要給你更多更大的空間
 
允許自己給你兩年
時間到了   不會再默默付出關心了
 
我說過  " 只要有心˙沒有做不到的事 "
再多的忙碌   都變成可笑的藉口   而非義正嚴詞的理由
如果你有紅心
一年後的你   不會再讓我失望
 

 
你也沒必要刻意顯示離線了
我不是那種會咄咄逼人的人
試過一次  失敗就失敗
也不會硬是要求你   為了失約給我一個好理由
不用其他說法了
我坦然接受  " 工作忙碌 "  這個理由
畢竟......你用了這麼久
我該釋懷了
 
把手放開
讓你回歸你的工作你的忙碌
 
˙
˙
˙
˙
 

 
最後......
祝福你   有個幸福美好成功的未來
這是我   最後   唯一   能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