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要寫感謝文了  }
{  為什麼有這麼多感謝文好寫??  }
{  因為......我有禮貌啊  XDDDD  }
 
 
廢話不多說   正文開始
謝謝慈姐   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美妙的麻辣鍋
(  看下去就知道美妙之處何在  )
今天會成行   雖說慈姐是要幫我慶祝脫離小鬼苦海
不過......我又踏入了唸書苦海呀!!!
哈哈哈   其實  只是兩個愛吃麻辣鍋的人   找個理由就約出來了
唉呀   最近這半年   心中牽牽念念的都是麻辣鍋   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今天我們去的是  "  天外天精緻火鍋  昆明旗艦店  "
本來想說旗艦店只是個幌子   隨便說說
實地去看了   果然有旗艦店的fu   好吧  是我壞心眼   隨便懷疑別人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 麻辣鍋+檸檬香茅鍋 ]
檸檬香茅湯頭很濃   香料很實在   不過他不是重點  XD
麻辣鍋   沉思   不辣   是可以喝的那種小辣程度
湯頭香料不濃   不香   這點是天外天被打敗的地方

食材  甜品  冰品  飲料  這部份大獲全勝
 
食材   滿滿的   滿滿的   滿滿的
水果   滿滿的   滿滿的   滿滿的
蛋糕   滿滿的   滿滿的   滿滿的
冷熱飲   很多選擇   瓶裝可樂雪碧   喝到飽
(  美妙之處來了  )
他的冰品   提供的是 Haagen - Dazs
一桶一桶的Haagen - Dazs   有八桶ㄟ
草莓起司蛋糕˙檸檬雪酪˙仲夏夜苺˙巧克力巧酥
芒果雪酪˙咖啡˙焦糖牛奶˙桑.....
香醇濃郁的口感   好幸福喔~   灑小花彩虹
看著坐在對面的慈姐   
吃著幸福冰淇淋   洋溢著戀愛的感覺
慈姐   我愛你   Haagen - Dazs真好吃
 
已經完全不在乎麻辣鍋的湯頭普通優了
也不在乎吃不下蛋糕&中華豆花了
Haagen - Dazs 你是今天的贏家   哈哈哈
 

 
上星期才說   身邊同學都沒變
今天看到慈姐   驚訝  變了變了
變漂亮了
化了一個 "  低調中的妖豔  " 的妝
以前當同學都沒這麼妖豔   隱藏太好了
慈姐一定心想
[  天未亮就起床搭車上課  哪有時間化妖豔妝  ]
呵呵
 
真的是老了 = =   [ 更正: 未老先衰 ]
逛了一下西門町   就累了
回到家   八點就累到睡翻過去  疑惑
 
 
整體而言   開心紅心
 

 
題外話
陪伴我好多年的小熊零錢包   最近壽終正寢
拉鍊處壞了  不甘啜泣
如果沒記錯   小熊包   應該是我高三還是大一那時買的
算算也五年了
即使當中有買過紫色小花包&米奇屁股包
不過用沒多久   我還是換回小熊包   誰叫它太實用了
 
今天去西門町逛逛
看到花媽的頭
經典的花媽   一定要入荷啦
店員說   花媽是人氣王   橘子第二
叫花爸&柚子情何以堪啊!!!!!
{  我怕花媽摸個半年   就髒掉了 }

arrow
arrow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