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橘上   悠閒吃完早餐   望著窗外雨景發呆   想起了一些有趣的事
    
認真說起來   我的朋友都好貼心喔~~~   
( 也許是我太笨  = ="  )
哪裡貼心勒???   用餐時的小動作   真的好貼心喔   人家都有記住啦~
 
 
最近這幾次跟慈姐&Yoyo去吃火鍋啊
慈姐&Yoyo  : { 我們去吃冰淇淋吧 }
(  走到冰櫃前面  慈姐&Yoyo拿起小碗  )
慈姐&Yoyo : { 你要吃什麼口味? }
(  用手指了幾樣  )
毫不遲疑幫我挖好裝好   
一碗漂漂亮亮的冰淇淋放在我手上
貼心指數 : 紅心紅心紅心紅心
雖然也不是沒辦法自己挖   
不過有時冰淇淋比較硬   還真難搞定
陳布丁   你糟糕了   那天你居然只挖你要吃的冰淇淋
 
 
好啦   其實陳布丁也有件事讓我挺感動的   
                                                       就那麼一次   XD
大四那年吧   某天大家一起吃飯  
飯還沒吃到   我就被免洗筷的竹刺插到
媽啊   超痛的   慈姐幫我拔出來時   還流了一滴淚
隔天跟布丁去吃飯時   
他就提早拆了免洗筷包裝   仔細把竹刺都弄掉
乾乾淨淨   安全的一雙免洗筷放到我手中
布丁 : { 這樣你就不會再被戳到手了 }
真的很貼心   不過也只有那麼一次而已  = ="
貼心指數 : 紅心紅心紅心
 
 
接下來小宇的貼心   好像是我太笨了   哈哈
常跟我吃飯的人都知道
我不愛吃細細長長的義大利麵   都是吃短短的通心麵/斜管麵
為什麼勒??   因為我會捲不起來而吃老半天   哈
 
當年年少不懂事   跟小宇吃飯硬要點義大利麵
果然   同桌的三人都吃完了   我還拿著餐具慢慢凸來凸去
小宇看不下去了   拿了兩支湯匙   搶下我的餐具
把義大利麵   弄在湯匙裡   一口一口的大小
小宇 : { 你都不用動   拿湯匙起來吃就好了 }
貼心指數 : 紅心紅心紅心紅心
雖然很貼心   我也被服務的超害羞   
後來   我發誓再也不點義大利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