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問:「在她面前我很自卑,永遠都趕不上她,妳有曾經覺得自卑嗎?」

 


每個人所擁有的天賦條件都不相同

 

也許家境富裕;但感情不順遂

 

也許長相帥氣;但死當又延畢

 

也許事業有成;但人品極差勁

 

也許感情順利;但窮困又潦倒

 

因為某些人的部分過人優勢就感到自卑,實在沒必要。

 

 

 

但,我很羨慕你

 

你也是我這二十多年來打從心底真正羨慕的人

 

一輪皎潔明月,看似近在眼前卻遙不可及

 

是的,我羨慕你

 

布丁說我有能力選擇過著像你那般令我羨慕的生活方式

 

是!的確可以,但站在我身邊的人永遠不會是你

 

 

 

最近跟小粽聊了很多,我是個內外不一的人

 

外在的行為,幼稚孩子氣、有點笨、什麼都隨意

 

瑣碎不重要的小事,不想安排、不想動腦

 

內在的思緒,固執主觀、有自己的解讀和想法

 

重視在乎的事情,堅持己見不輕易動搖

 

 

 

關鍵的時刻某些care的點;我會強悍到無情和冷酷

 

砍死對方根本不算什麼,刨肉削骨凌虐鞭屍都來

 

有幸讓我勃然大怒、翻臉不認的人,也算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

 

 

 

我需要

 

外在有主見、有能力打理好生活中的大小瑣事

 

內在願意包容與妥協

 

如果‧‧‧『主見 & 包容』只能不貪心地選一個

 

經過拉奇事件,我想我會選擇『包容』再訓練對方有處理生活事項的主見能力

 

 

 

只有你,個性互補的剛剛好

 

你有主見

 

音樂會繁瑣的線上訂票、繳款、時間安排、交通行程;都一手規劃好

 

好吃的美食地圖就在你腦海;不會讓我餓著肚子煩惱要去吃什麼

 

你也包容

 

一撒嬌你就妥協

 

生氣時哄我開心

 

難過時逗我笑

 

 

 

你有一顆纖細敏銳又柔軟的心

 

所以非常的聰明

 

聰明到身邊有著數不清的曖昧與紅粉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