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爹地   有時真的很寶
 
這陣子保力達蠻牛的廣告   拍的很妙   讓人印象深刻
老闆,我要蚵仔煎不要蚵仔
老闆,我要蚵仔煎不要加蛋
老闆,我的是味增湯加貢丸
老闆,我的是貢丸湯加蛋ㄟ
味增湯加貢丸,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
味增湯不加蚵仔,蚵仔煎加貢丸不加蛋?
味增湯加貢丸,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 ~ 你累了嗎??
 
這麼妙的廣告台詞   每次廣告出來
爹地都會一人分飾多角   自己默默演起來   百說不厭
廣告太成功了   深入民心啊
老闆 ~   你會紅
 
 
 
今天下午跑郵局去領爹地的掛號信
因為下午風大   加上傘有點壞有點壞
終於被整枝吹壞了   哈哈
晚上跟爹地抱怨   幫他跑郵局   害我傘被吹壞報銷
二話不說   從皮夾掏了一百元給我
媽咪在一旁說 : {  一百!!   你女兒買的是洋傘ㄟ   一百塊能買什麼東西  }
爹地超大方的又拿了一千一給我
整個傻眼  = =a
買把傘一千兩百元也太多了吧   百貨公司都沒賣這麼貴
媽咪 : {  買傘的時候   順便也幫我買   我的傘快壞了  還有   明天請我吃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