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讀書兩個月了   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習慣中   有點小小的感傷   小小的無奈
 
雖然畢業一年多   這一年多當中   我跟寶貝仍愛討論系上的老師
好人名單 : 林老  班導  蚊子  徐錠基  吳杯杯
不討喜名單 : 張流力  楊工地
不喜歡流力&工地   是因為他們是小氣鬼   不愛回答學生的問題
孔子都說了要有教無類   笨學生   笨問題   還是要很有耐心的教導ㄚ
我才不要巴結小少爺   送新東陽香腸禮盒勒
每每談論起校園的一切   又有那種 " 只是在放暑假 "的感覺
跟校園好近好近   卻又遠遠怎麼也碰觸不到
( 此為心酸一 )
當初如果蓄意延畢好像也不錯開懷大笑   只是會被林老唸到畢業
{ 看起來不笨   怎麼這個也不會? }   = ="   老師你高估我了
我不愛唸書   只是單純愛跟老師瞎聊
 
 
回到現實生活
被布丁騙了一起報補習班   考國考   結果......
他們都還沒開始準備   放我一個人   獨自跟螢幕報到
已經很累了   要搞的這麼悶嗎??   快得自閉症了
( 此為心酸二 )
以前唸書多有趣   三五好友   到圖書館組考前惡補會
就是要大家一起苦惱   一起硬背   一起罵老師出題沒人性
看累了   沒精神了   一起大吃一頓   一起坐在樓梯間聊天
 
 
寶貝成了學校的臥底
三不五時跟我報告老師的動態
不過............
我不想知道鄭老大的事   哈
我只關心林老   我家班導   可樂蚊子  徐錠基老師
害羞
我喜歡的老師都會紅   班導快出運了  哈哈
媳婦總有一天熬成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