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心理準備   也早預測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還是無法不難過
 
很想搖自己的肩膀   告訴自己   [ 要堅強一點啊! ]
很想摸自己的腦袋   取笑自己   [ 真是個愛哭鬼! ]
 
又如往常   坐在電腦前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跟小粽抱怨
難為你了   當表姐的照顧不了你   還要你照顧   難怪你都不稱呼我 "姐姐"
 
很心酸ㄟ   樓下還放曹格的背叛   超大聲的   雪上加霜   不甘啜泣
不要再背叛了~~~  
愛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可是我一點都不勇敢   也不愉快



你總是說   ......   長大了翅膀硬了   能飛了   有自己的想法   能自己做主了
 
我是想飛   想飛出去   

看看寬廣遼闊一望無際的天空   飛到海與天交界那一端
 
可是我眷戀著這個家   親情緊緊牽繫著我的心   怎麼飛也飛不出去
 
我只是一只風箏   被你牽著   

到窗外   透透氣   吹吹風   你一收線   我就回來了
 
忘了嗎   你真的忘了嗎   

忘了我有一顆敏感脆弱的心   忘了我會委屈   忘了我會不安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能力   扮演你要的乖巧聽話   

如果還不夠   我也不知道還能怎麼做了
 
虛偽的面具   戴了好久好久   我不懂   為什麼在最親近的人面前   反而最累
 
真的累了   我的世界只剩下家裡&補習班   

我的世界只剩下你們兩個   還不滿意嗎??
 
 
不論是"徵求同意"   還是"盡到告知"   我都做了  
 
是你對於溝通/討論   斥之不理   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還是做不到   用冰雪冷霜把心封閉起來  
 
多受幾次傷   多流幾次血   心死了   就不會難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