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無聊到以身體的病痛當做藉口嗎??
 
就算有點小題大作   也還是不舒服
 
每個人的忍耐程度都不同   一定要用同一套標準來看待嗎??
 
就算不想說兩句關心安慰的話  
 
也不用一付 " 你又在誇大其實 " 的臉孔    很傷人ㄟ
 
我不是放羊的小孩  
 
當作在撒嬌   

希望聽到兩句好聽的話   希望被哄一下   這要求很過分嗎?
 

 
該死的生理期   真的很痛   第一天就給我下馬威   氣死人了
 
難得五點媽媽就下班到家   想說跟她商量   

今天換她煮晚餐   或是買外食
 
考慮都不考慮   一口氣就被回絕了   悶
 
自己下班買了雞排吃   吃完跑去睡午覺   

睡到我煮完飯就醒   有沒有那麼剛好
 
在廚房站了四十分鐘   煮完   腰也酸到快斷了   那根本不是我的腰  
 
一點吃飯的心情都沒有   躺在床上就不想動
 
一整天只吃了一盤肉醬麵   300cc咖啡   700cc開水   兩顆普拿疼
 
好餓ㄚ~~~~   我的早餐   我的早餐   快點來   我要吃你   我要吃掉你
 
 
躺在床上   睡也睡不著   一直想   一直想   差別待遇也太大了
 
想著想著   一陣委屈   湧上心頭   

[  這種時候   都搞得像拍瓊瑤電影   也太容易委屈了 ]
 
[  好啦   我就是愛哭   愛把自己搞的很委屈   委屈完就開始抱怨  ]
 
拿著手機要打電話   看著電話簿   推算時間點   看來看去還是放棄
 
這個時間   友A   應該剛下課要去吃飯
這個時間   友B   應該窩在家裡看電視
這個時間   友C   應該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這個時間   友D   應該準備去接另一半
這個時間   友E   應該還沒有忙完手邊的事
這個時間   友F   應該吃飯吃到一半
 
這個時間   每個人   應該都在忙   不是一個方便接電話的時間點
 
想要抱怨   都不是時候   

算了   自己的委屈   自己消化   浪費幾張衛生紙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