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   不喜歡收信
信箱裡沒有感情的廣告文   讓我討厭   真的討厭
 
你的信   一直存在信箱裡
未曾刪除   也不再打開
二十八封   不多不少
 
微笑
看著信箱   數了數   二十八這個數字   我笑了
因為你說過   你不是文藝青年   你討厭寫信
對於你的前女朋友   寫給她的信寥寥可數   交往時一封   分手時一封
依照你的邏輯
我們分分合合了十四次之多
這不該笑嗎???
 
一直不敢再次點閱你寫的信
我怕自己坐在電腦前面   對著螢幕大哭
我以為我會大哭   深信不疑
今天開啟了回憶大門
我慶幸......
你留給我的   是微笑   貨真價實的微笑
 
亦然決然選擇到花蓮的你   過的好嗎?   有沒有認識溫柔可愛的她?
 
有的時候   很想隨便寫些什麼
開心的 不開心的   生活的   心情的
卻發現   沒有可以寄信的對象
 
大家會笑我
MSN一點就可以聊天
手機一打就可以說話
簡訊一傳就可以溝通
寫什麼信???
浪費時間又不切實際
 
 
到三年後的今天才發現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寫網誌
紀錄生活只是一部分
另一部份   沒有人會願意讓我寄信吧
自言自語打打字   寫給自己
寫信的浪漫   留在網誌裡
 
 
呼~~~
好想寫信   想寫信的心   蠢蠢欲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