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整理了房間    順便拍了一些照片   想為自己的房間平反一下



媽咪 : 長那麼大了 ,  房間還搞的像小孩 , 一堆娃娃

小粽 : 你的房間很浮華不實 , 太誇張了 , 小東西很多

阿允 : 也太粉紅了吧 !! 那個蚊帳更誇張的 , 中看不中用



(嘟嘴)  怎麼可以這樣看待我的房間 ~

雖然它離我的夢想臥室還有一大段距離   

[我想擁有IKEA型錄上的夢幻臥室]

牆壁漆成淡淡粉粉的粉紅色   IKEA全白的組合櫃(衣櫃/書桌/書櫃/梳妝台)

白底帶粉紅色小碎花   歐洲鄉村風格的床單/被套/窗簾/桌巾

超夢幻     [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不過......一切都是錢的問題......只能慢慢努力囉   終會有達成的一天

在達到的那一天之前   我還是很愛很愛我的房間   它是我親手布置出來的呢



PTT
SpaceArt 版上   發了文   分享我房間的照片

嚇到我了   網路無遠弗屆ㄚ

相簿的點閱率瞬間爆升   升到我都不敢置信了   (真的是我的眼睛嗎???)

謝謝那些幫我衝人氣的版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