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避免討論政治   [ 不愛政治的人請勿點閱此篇文章 ]

( 也請不要攻擊我   這只是我個人極度主觀的論點 )



不討論的原因   不是我有黨派之分   不是受到家人影響

而是自己討厭政客   不屑政客   看不起政客

什麼是政治???

無非就是   白白浪費納稅人的錢   去養一群

只會光說不練   胡扯瞎掰   做秀演戲   打嘴砲   的白痴和神經病



猶記   小大一   有一堂必修課   " 憲法與公民 "

期末考   好人老師大放送   出了一題非常簡單的問答題 :

{ 請寫出一位你喜歡的政治人物 , 並說明喜歡的原因為何? }

很好發揮的題目   分數也不少   十五分

嗯 ~   我寫了生平最大膽的一次回答   


我沒有任何欣賞的政治人物

因為我覺得政治人物都是說一套做一套的偽君子

我不想為了這次考試   就說出違心之論

如果這樣的答案   老師不滿意   要扣我十五分   也沒關係

我不想跟那些政治人物一樣虛偽


哈哈 ~   交卷後   覺得自己真敢講

重點 . . . 到底有扣那十五分嗎??   應該是沒有 ! !   

因為   期末成績單上   那科分數還滿高的   

憲法老師終於看到中肯的答案   說不定還幫我加分   哈哈



最近吵很熱的話題   就是 " 中正紀念堂 "

" 自由廣場 "   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自以為自由


有沒有常識啊   中正紀念堂   是台北市的 " 文化資產 "

文化資產   可以這樣拆了又拆   換了又換   可以嗎???

沒有水準   也沒有常識   

" 中正區 " 也順便改成 " 自由區 " 好了   

所有 " 中正 " 字眼都換成 " 自由 "    神經病嘛 ! ! !


還浪費一堆錢   新的字體要錢   拆除工程要錢   裝設工程要錢

怎麼不拿那些錢   去幫助弱勢團體 ???

最好是吃不飽穿不暖的人   看到自由廣場四個字   會覺得台灣進步了



成天拿 " 台灣人 " & " 外省人 "   做文章   也是神經病

什麼是台灣人???   講台語就是台灣人???

所謂這些 " 講台語的台灣人 "   還不是從福建沿海移民過來的

哪裡的台灣???   說穿了   只不過是大陸 " 早期移民 " 的外省人

真正有資格冠上 " 台灣人 " 的應該是 " 原住民 "

不懂歷史   還在那邊大言不慚   宣揚自己有多偉大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   誰還管誰是台灣人   誰是外省人

乾脆定個 " 印度種姓制度 "      打嘴砲政客   都是奴隸 ! ! !



" 台獨 " & " 統一 "   更是無聊

浪費口水吵那些   不切實際的話題

不如想想怎樣   提升台灣經濟力   促進社會繁榮   減少貧富差距

要在乎台獨嗎??   要在乎統一嗎??

在乎的是   吃的飽   穿的暖   睡的安穩   不用為了明天煩惱



選賢與能

所以 . . . 減少政客的俸祿   用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