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2月22日   好忙碌  

我要三個分身啦

一個去土城特考   一個過農曆生日   一個吃冬至湯圓

今天外婆還打電話   叫我們星期六回去過生日  

好想罷考喔 ˙ ˙ ˙ ˙ ˙   我要吃大餐   我要吃芝麻湯圓
 



最近好多人問我   " 考試緊不緊張ㄚ? "     " 加油喔 ! "

   一點都不緊張啦  

只想趕快考完   考完又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 滿腦子   都只想著玩 ]

特考   快來吧 ! ! !

我要打扮漂漂亮亮的去考試      還要在考場裡補眠   哈哈



搞怪的個性   又蠢蠢欲動   為了星期六考試   特地換了指甲顏色

豪邁地純黑+閃亮亮七彩亮片   哇 !  在我眼裡   是銀河的閃耀

不過對別人來說   應該挺恐怖的   哈   會聯想到反派角色

   我是神經質的AB型   矛盾&衝突   支配著生活

我喜歡   粉粉嫩嫩有氣質的粉紅色指甲油

也喜歡   黑不啦嘰很叛逆的純黑色指甲油


我要用   黑色十指去嚇監考老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