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歲

十幾歲時喜歡穿T-Shirt + 牛仔褲,到了二十幾歲還是喜歡穿T-Shirt + 牛仔褲

不過每次穿這樣回去新莊都會被唸     

外婆:「你看肚子都跑出來了,不感冒才怪」=>對著我唸 

外婆:「你是沒給她錢買衣服喔,穿那什麼衣服那麼短」=>對著媽媽唸

媽媽:「不是衣服小件,是她吃太胖了」

  對 !   是我吃太胖了    哈哈 ~


被唸完,下次改穿「長版娃娃裝」回新莊

   又被外婆唸:「年紀輕輕穿什麼 " ㄉㄨㄚˋ八豆衫 ",難看死了」

我搞不懂你呀 ! ! !   短版的被唸˙長版的又被嫌

那我不要穿好了  



說到衣服 . . . 媽咪一直想說服我買「襯衫 + 套裝」

ㄟ . . . 我好像不是OL 厚

穿成OL怎麼用學生票的悠遊卡啦 ! ! !





這是上次答應我同學,要親自圍圍巾試拍的

   好熱ㄚ         


 

我的頭毛 . . . 變成「統一布丁」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