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斷斷續續和小粽談論彼此的觀點想法

雖然小粽的話總是赤裸裸地,說得太明白

不過也中肯到想站起來為他鼓掌 ﹝真誠實,果然是味增﹞



我佩服他的「為愛走天涯」「勇敢衝告白」

不顧一切就豁出去了,真是個強者  

也讓我開始質疑起「曖昧」的存在必要



之前朋友分享了一句話

《 你對我這麼好,會讓我以為你喜歡我 》

後來我發現還有更傷的境界

《 你對我這麼好,會讓我忍不住喜歡你 》



如果曖昧的兩個人,最後只得到一句回答

《 我們. . . 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

情何以堪啊 ! ! !  

好朋友可以這樣玩了又玩、玩了又玩嗎 ?

浪費對方的時間,揮霍對方的感情

只換來一句 . . . 好朋友



曖昧玩久了,一點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