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十多天, 將 將 將 將   「精修班」正式開課

呼 ~   因為前三個月有偷跑,所以目前上課很歡樂  

扣掉抬頭看板書&低頭看講義的時間,又開始盯著老師看

   靜力老師還不錯,有讓我盯著看的魅力。材力老師就免了吧!

哈哈 ~   考慮以後材力課帶本「憲法」去念



好久不見的謝同學終於出現啦 ~

燙了一顆「陳奕迅頭」搞的我一直狂笑  XD

好詭異ㄛ !   超不適合的

   最後要感謝,謝同學友情贊助他們家的50嵐




讓我再歡樂一陣子吧 !   一邊上課一邊歡樂

靜力˙材力˙施工˙測量    結束掉,我會開始認真的





《  我想偷跑RC & 結構 . . . . . . 如果心情好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