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沒有偷唸書啦 ! 

只是 . . . 喜歡寫筆記而已

只是 . . . 不喜歡看黑白印刷的講義課本

只是 . . . 無聊浪費時間去弄彩色版


【 介紹一下我的夜校生筆記˙可以唬住很多人 】



《 施工學 》

   

我發現我還真有耐心˙慢慢磨



《 測量學 》

 

一個計算題就寫了四面活頁紙  = =


 

有些圖一定要來個彩色的才看的清楚



《 靜力學 》

 

靜力老師的講義已經很強了

不過我的筆記比他漂亮   哈哈



《 材力 》

 

材力課唯一的樂趣就是畫圖



《 RC 》

 

RC課很有趣,可是能畫的圖都差不多



最後一定要量一下高度 . . .





我做人最誠實˙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