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不該是裹了蜜糖的好聽話

好聽話固然重要,一旦牽涉到「行動面」就要三思而後行

做不到的事,請不要自己主動對我允諾

也許只是一時興起、也許只是隨口說說、也許只是場面話

殊不知我已經放在心底,為了失諾而不高興



味增佳句:「承諾也要視程度而定,聽聽就好」




是啊 ~ 太甜太美的好聽話,聽聽就算了

又何必放在心上,又何苦執著於等著別人實踐

這個道理我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曾經有人說:『我會等妳四年,等到妳大學畢業,等到妳出社會』

天大的笑話,大學都還在唸,對方女朋友都不知道換了幾個



是誰在大玩愛情遊戲????

甜言蜜語掛在嘴邊就代表專情?  


點滴在心頭


我也想當個花心的人遊戲人間,可惜一直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