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也好˙幼稚也好˙沒EQ也好˙有些話‧‧‧不吐不快


  長髮控

莫名奇妙變成長髮控,每隔幾個月都會暗自立誓

『我一定要把頭髮留長,長到超過腰』

   還沒完成我小小的心願,頭髮就被剪掉了

每天洗頭吹頭髮的,累都累死我了

話說設計師是數學白痴‧‧‧

「剪短三公分」   看著地上散落的長髮,少說也有十公分

是眼睛瞎了分不清三公分&十公分的差別,還是右手殘了剪刀滑了好幾下

逼我去剪頭髮一定要帶把『尺』去就對了

哼 ~  我也不想咄咄逼人呀


  襯衫控

我不穿襯衫,我也沒有需要扣釦子的上衣

可是‧‧‧

素面襯衫˙條紋襯衫

毛線背心˙針織上衣˙休閒外套˙連帽羽絨背心˙絨布西裝

牛仔褲˙卡其褲

帆布鞋˙復古休閒鞋˙球鞋(非全白)

正式中帶有休閒,休閒中帶有隨性,隨性中又有風格

   不知不覺一直影射某個人  

哈哈 ~ 死定了,開始觀察起某個人的穿著,實在是正

不過實在是很挑人穿

旁白:妳有私心 !!!!


  懶惰鬼

我討厭安排行程,可以找我討論,不過我一定說『都可以ㄚ』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約鄭先生出門

只要決定我非看不可的電影,接下來什麼都丟給他

去哪裡,怎麼去,吃什麼,喝什麼,幾點碰面,幾點回家全部丟給他

無事一身輕,悠悠哉哉走在他身旁,天塌下來都不關我的事

【鄭先生,你真是個有主見有肩膀的好男人~ 可惜你明年要結婚了】

我的腦袋裏‧‧‧99%的感性   1%的理性

要我用「感性」的腦袋去決定「理性」的事情

那我會很「不理性」的生氣˙無限拖延˙擺爛不管

『怎麼辦???』  一定要我想嗎??  那麼麻煩那還是算了

討厭枝微末節的瑣碎事,我是個隨性的人



  壞心鬼

小粽說我很壞,之前說過了『人哪 ! 有時真的很X 』對 ~ 我也是

淡了就是淡了~ 冷了就是冷了~ 沒了就是沒了

我也沒辦法,淡了、冷了、沒了就是一種感覺而已,怎麼控制

跟不上我的步調那就算了,要龜在那裡考慮半天那就算了

熱情洋溢很有Fu的時候,沒有反應那就算了

就是三分鐘熱度,沒有制約住,跑了就是跑了,你要我怎麼辦???

最好是我會知道怎麼辦,我只是順從我的心而已

機會錯過了,求也求不回來

我只有一句話奉勸各位親朋好友:『記住當下的感覺,即時把握住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