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想戴點什麼‧‧‧

才想起,經過兩個月前的闖空門,什麼都沒有了。

耳環沒有了

手鍊沒有了

項鍊沒有了

戒指,剩下兩只

一只陪了我好多年、原本就乖乖在手上的尾戒

一只因為意義不同、而另外被收藏的戒指




這只戒指‧‧‧

款式低調的似乎不太適合我

戒圍也似乎有點大,不會乖乖待在我的無名指上



它是第一個,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個,由男生送我的戒指

雖然我們最後還是沒有成為情侶,始終保持朋友的關係

看到戒指‧‧‧就想起他當年害羞靦腆的笑

沒有華麗的包裝,沒有哄我的密語甜言

就像戒指簡約的款式,給我單純質樸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