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好冷的守歲      守個什麼鬼???

窩在螢幕前看別人的文章一看就忘了時間

  我又沒有乖乖去睡覺了   XDDD



這幾天心裡一直有著另一種聲音

旁白先生要默默出場嗎???



「我到底是怎麼了?」

「尖銳的語氣一點都不像是我的作風」

「憑什麼自己不開心就任意挑別人毛病」

「有話好好說,何必傷和氣?」

「為什麼只看到驕縱與不講理?厚道勒?」



角色轉換的時候到了吧


有時根本覺得『我是佛心來著』

有時強烈認為『我會有報應的』


 壞人登場很久了

還清了六年債,該不會還有吧



都說了AB型射手座最難搞,不用一直重複了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有點小難過,換個念頭又開始大笑


《射手座的所在正是占星缺角的地帶,那兒是一片空洞,這個星座的存在純粹是為了要湊足十二的靈數系統,他們是出色的白癡和精神分裂患者。》


我也知道星座這種東西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有時卻也巧合到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我跟布丁之間的巧合,有空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