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集滿三個人問我:「 你幹嘛那麼火大? 」   沒有為什麼就是想生氣不行嗎???

這次不知道是赫爾蒙失調、還是內分泌失調,小月晚了一個星期都不來

  煩躁到沒有唸書的Fu 就算了,我還想找個人站在我面前

大罵他,把我會的髒話、三字經全部罵出來,打他、捶他、捏他、推他

X !!!  一肚子怒氣



為了發洩一下過動的精神與體力,幫房間來個大搬風



哈哈哈~ 我把床舖掉頭了

當然不止搬個床頭櫃囉,紗罩、珠簾、書櫃都搬動到  [ cow~ 釘個珠簾大拇指都流血了 ]

立燈也是我堅持要留下的   雖然很佔空間,可是溫暖的黃光超有Fu 的




一進房間就是一堆小熊迎接我   塞在展示櫃裡頭的模樣好可愛

我最愛的熊寶寶,愛死你們了


有一次跟某位先生去逛泰迪熊森林,某位先生說:「我以後要買隻跟人一樣高的泰迪熊送我女朋友」

 為了跟人一樣高的泰迪熊,我都想當他女朋友了。哈哈~ 


母親大人:『你哪來這麼多的熊??? 』

嗯~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 我也不知道



早上睡醒睜開眼睛,依舊會看到多啦A夢跟我say 早安~

我跟大雄一樣,沒有看到多啦A夢在房間裡會很不習慣 




是的!!!這隻就是我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可是為什麼要把他的紅色洋裝脫掉勒???

因為~ 本人有怪癖,比較偏好男熊熊

故意把他洋裝扒光偽裝成男熊熊,哈哈~ 這樣就可以陪我睡覺了




整理完畢書桌又更寬敞了,不過我還是沒有唸書的Fu ~

等收到糟糕的落榜成績單,我會洗心革面、發憤圖強的 

落榜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