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跟鄭先生去看「瘋狂理髮師」的時候,就被「曼哈頓奇緣」的預告吸引住了

  感覺好有趣,真想看~  不過當下看著預告的鄭先生臉上寫著大大的「幼稚」兩字

到了電影上映的時候,就不敢硬ㄠ他陪我去看  ( 躲在角落畫圈圈 )



電影版的討論也都平平

『 騙小孩的劇情,可惜小孩又看不懂 』
『 劇情安排的太牽強了 』



等了好久~ 終於如願看到,說實話‧‧‧真的很好看

整齣片都洋溢著『 幸福甜蜜直到永遠 』愛情的氛圍好濃厚  

可以當情人節強打,適合小情侶;思想成熟的情侶檔就算了,應該看不懂

吉賽兒雖然看起來有點超齡  不過一唱起歌來,嘴角也不自覺跟著上揚


飾演律師的派屈克丹普西一直覺得他眼熟、很眼熟、非常眼熟

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資歷    是美國影集「實習醫生」裡面那位 "白馬醫生"

難怪那麼眼熟  去年我可是每週一到週五晚上看他看了好幾個月

不過當時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另外一位 "黑人醫生"



總之  so sweet  so happy  so lovely ~

我有童心,我看得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