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深藍色』的網誌,有點後悔‧‧‧自己怎麼這麼晚才接觸網誌

2005年4月10日,在MSN分享空間,開始了我的第一篇網誌

﹝換個部落格,勞師動眾連回憶都一起搬了過來﹞

三年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但是‧‧‧三年以前的時光呢?

突然很想把長達六年多的回憶好好紀錄下來,記住自己的死心眼


站在窗口,望著大街上來來往往的車輛與人群,笑了‧‧‧

好的,早就深深刻劃在心底,大半輩子恐怕都不會忘記

壞的,就讓它雲淡風輕、隨風而逝、不留一點痕跡過去

如同我一直所說‧‧‧愛遠遠超過了恨,也就沒有恨的必要了

不是我樂觀、不是我堅強;要怨也只會怨自己曾經多麼傻氣



《單純的幸福》延續下去‧‧‧‧‧‧只要相信‧‧‧就會實現

這個標語,也跟了我一段時間

似乎是看淡了、放手了、不執著、不自憐

重新開始的一個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