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今天要和寶貝、慈姐約會太興奮

也許是生理時鐘在作祟

10點的鬧鐘,7點半就醒了‧‧‧陽光刺眼、空氣悶熱的夏天,果真不適合賴床


硬是撐了半個多小時,真的餓了!!!

還是不要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多年前的十二指腸潰瘍,老是讓我慢性腸胃炎

躡手躡腳怯生生走到隔壁臥室,就像電影演的那般

小女孩爬上父母的床,搖醒了熟睡中的母親,輕輕巧巧說一句:「我餓了!」


難得假日早起,冷清清的早餐店真讓人不習慣


喜歡像個孩子一樣的撒嬌、耍賴

我不會說『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但,請讓我保有這一份純真與稚氣

我只想當個愛找別人麻煩的黃毛丫頭


喜歡大人看著我笑著說:「都可以當媽媽了,還這麼像小孩」




站在超市展示架前認真挑選著喜歡的口味,嘟囔著「怎麼沒有橘子‧‧‧」

媽咪好奇湊過來看,瞪大了眼睛『你知道你在看什麼嗎?!!』

疑惑望著手上的物品、搔了搔頭「對呀!我沒有拿錯」

『你要買兒童牙膏!!!』


   好喜歡兒童牙膏喔 ~ 

香香甜甜的熱帶水果味,就像曼陀珠的味道,刷牙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