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甜蜜的下午茶,今天還有另外一個重點 => 陪寶貝買短褲 

一行人跑去NET 閒逛ㄧ個多小時‧‧‧


 
NG ! ! !  短褲太長不合格 ! ! !  預計慫恿寶貝買熱褲,彎腰就會露屁股 

拿著相機在試衣間逼迫寶貝給我拍,真怕店員過來警告我不要騷擾顧客  = ="


看中意這件點點長板襯衫,不過穿起來沒有想像中可愛。放棄~ 

( 我家的藍色小花襯衫還比較可愛~  小粽說很像採茶女 )

[ 後記:誤打誤撞買了童裝,另篇補充 ]


逼迫寶貝穿短褲讓我偷拍的下場‧‧‧腳抽筋了  超痛的



 
逛累了,在SOGO 電梯口休息區喘口氣

休息夠了又開始不安分~~~~~~ 「我可以抱著盆栽合照嗎?」哈哈哈 !

要不是慈姐一直勸退我,旁邊路人甲也好奇一直看著我們語出驚人家加搞笑

我還真想抱那盆植物,擁抱大自然~ 心胸才會開闊呀


寶貝的表情好像手腳被綁住,遇到喪心病狂    電視看太多的人不是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