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了NET 等寶貝試衣服無聊時,跟慈姐研究起童裝區的小猴子可愛圖案

結果誤打誤撞買了件「童裝 T 恤」  真的很誇張

不過粉紅色真是吸引我,圖案也好cute




西部牛仔樣小猴子,還跟了一頭不知是馬還是驢子的什麼鬼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根本就是周杰倫的「牛仔很忙」= ="

NET 的衣服也是100%棉,很舒服不用怕過敏



現在的小朋友都長很大隻嗎?

尺寸分4歲到14歲     10歲的就可以穿了〈試穿時還怕把人家衣服穿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演

頭髮綁兩隻、瀏海夾隻紅色櫻桃髮夾、搭件短褲、抱個玩偶 =>自顧自玩起來

輕鬆休閒才是我的調調咩 

穿再成熟,除非換顆腦袋,不然我也不會變成熟


小粽說:『 你幹麻偷穿藍友慧的衣服!! 』

幼稚也好、可愛也罷、我只在乎童心未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